天下和

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

【皇叔】睡觉啦

现代au,幼年赭,叔帝亲情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启绯:我要睡了。

启檀(拿腔作调):我要睡了。

启绯:你干嘛学我说话?

启檀:你干嘛学我说话?

启绯嚷道:明明是你学我说话!

启檀嚷道:明明是你学我说话!

启绯翻白眼:切——

启檀有学有样:切——

启绯愤怒瞪眼:你再学!

启檀瞪眼:你再学!

两个小崽子滚作一团开始进行无意义的菜鸡互啄。

躺在一旁的景启赭:“......”

一道光打进来,启赭的眼睛滴溜溜转过去,景承浚探进头,挑眉道,“你们在做什么?”

两个奶团子缠在一起,异口同声,“他学我说话!”景承浚噗嗤一声笑出来,忽然对上启赭——启赭躺在那里,黑亮亮的一对眼睛望着他不说话,乖巧安静得格格不入。

战况进入白热化,床板一震一震地,不知道是谁的手还是脚把一个枕头往外一甩(也可能是踢),直接落到景承浚的脚边。

景承浚哭笑不得,“加油打,明天记得告诉我谁赢了。”

他走过去,向启赭张开双臂,“来跟叔睡吧。”

启赭眨眨眼,也朝他张开双臂。

景承浚笑弯眼,把侄儿抱进怀里,然后让他坐在自己左手臂上,右手揉揉他的脑袋,“太瘦了,你看你都九岁了,我用一只手都能抱得动。”也太安静了,让人怪心疼的。最后一句话他没有说出口,只在心里默默嘀咕埋怨何女士。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